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攝影:孫華中)
放大
 
(攝影:孫華中)
放大
 
(攝影:孫華中)
放大
 
(攝影:孫華中)
放大
 
Montblanc TimeWalker Extreme Chronograph DLC手表$48,300,Calibre MB 4810/507自動上鏈機械計時機芯,精鋼表殼,黑色Diamond-like Carbon鍍層,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時標。(攝影:孫華中)
放大
 
Montblanc Star Twin Moonphase手表 $40,200,Calibre MB 4810/913自動上鏈機芯,南、北半球雙月相顯示,黑色鱷魚皮表帶。(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大姐大手記﹕Mandy Lieu有樓有狗 大馬小富婆
吳奇隆吻劉詩詩肉緊
馬國明朱千雪緋聞搶風頭
草蜢自詡天生模特兒
大姐大出巡﹕陳展鵬視帝唔稀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Montblanc大師級代表

【明報專訊】每年瑞士日內瓦國際高級鐘表珠寶展(SIHH)是各鐘表品牌的英雄地,爭相展出最非凡得意之作。Montblanc今年以自家書寫工具為靈感,創出延續傳統的大師級手表系列,在SIHH展出一件件masterpiece,精湛工藝令人一見難忘。

Montblanc以書寫工具聞名,當中Montblanc Meisterst▂k Collection墨水筆可謂經典之作。品牌今季便以這款墨水筆為靈感,製作全新Montblanc Meisterst▂k Heritage Collection腕表系列。Meisterst▂k來自德語,意即masterpiece,系列中以Montblanc Meisterst▂k Heritage Perpetual Calendar最矚目,其萬年曆功能是製表界中公認最複雜的功能之一。毋須手動調校,手表機芯借助結構複雜的輪系及轉向盤裝置,通過輪齒長度區分不同月份,正確顯示全部日期信息,每到閏年2月便準確顯示第29天。保證發條動力前提下,手表可準確運行至2100年。表盤上典雅顯示年月日,並設月相顯示,配合18K玫瑰金表殼及黑色鱷魚皮表帶,加上每一枚手表出廠前,必經Montblanc製表工坊500小時品質認證,確保手表性能,盡顯大師級傑作風範。

萬年曆最複雜功能之一

古人望月觀星別有詩意,手表的月相顯示複雜功能更深受手表買家喜愛。Montblanc Star Twin Moonphase手表重點在雙月相顯示功能,同時展現南、北半球的月相。身在北半球時,觀察到的月相跟在南半球的並不相同;過往手表普遍以北半球角度展現月相變化,但這枚手表以特別設計的月相顯示窗口,客觀地呈現南北半球的月亮盈虧,以一根指針,同時指出兩邊的月相變化。月牙白的表面配藍鋼指針,突顯這枚手表的詩意優雅。

結合傳統經典及新意

Montblanc今年銳意結合傳統經典及新意,新作Montblanc「Homage to Nicolas Rieussec」手表重新演繹1821年凱世計時器。

品牌將有「時間書寫者」之稱的凱世計時器放在小小表盤上,下方兩個白色旋轉圓盤分別測量60秒及30分鐘計時,中間的菱形指針兩端分別指向圓盤刻度。主表盤乍看只有分鐘刻度,原來在黑暗中,夜光處理的小時刻度便會顯示在表盤上,充滿神秘感。

示範:Mikki Yao@Style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髮型:Hugo@Meggyli.com

化妝:Bianca@Meggyli.com

服裝提供:M Missoni

場地提供:Montblanc(1881 Heritage)

記者:李潔盈

 
 
今日相關新聞
Montblanc大師級代表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