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梁思浩主持的節目播至100集,昨日跟嘉賓何佩瑜、黃夏蕙、唐寧及黃美棋舉行儀式慶祝。(攝影/記者:孫慧莊)
放大
 

其他新聞
Montblanc大師級代表
大姐大手記﹕Mandy Lieu有樓有狗 大馬小富婆
吳奇隆吻劉詩詩肉緊
馬國明朱千雪緋聞搶風頭
草蜢自詡天生模特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梁思浩暗窒無邪糬

【明報專訊】梁思浩的《娛樂審死官》播至100集,昨日他在節目錄影期間與一眾主持及嘉賓何佩瑜(Jeana)、黃美棋及黃夏蕙舉行切餅儀式。慶祝之餘,梁思浩不忘隱名窒有電視台當日跟風開拍同類型節目,唯播了4集就要停播,矛頭直指無走e年找來查小欣主持的新節目《爆足一周》。他又透露《娛樂審死官》將請來《TVB血淚屎》作者偽文豪上節目,大爆書中沒有寫的辛酸史。

何佩瑜不再做「毒舌」

何佩瑜被梁思浩封為「毒舌」,但她說現在年紀大,努力拍戲,不再做「毒舌」靠新聞提升人氣。語畢,她展示手上的疤痕,稱早前在西安拍攝《墓穴迷城》時被骷髏骨迠芊A稍後要激光除疤。正在拍攝港視劇集《大眾情聖》的黃美棋因右眼發炎,故昨日以四眼妹造型見人;她自言有400幾度近視,由於拍攝要連戲不能戴眼鏡,所以什麼也看不見。

黃夏蕙病癒復工,但被工作人員爆她仍然頭暈及無記性。為應付7月尾演唱會,她表示要開始運動,又會入院吊葡萄糖補充體力。黃夏蕙透露演唱會邀得祥嫂幫忙,對方說大合唱及剪綵也沒問題。

記者:孫慧莊

 
 
今日相關新聞
梁思浩暗窒無邪糬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