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奕迅感謝成都歌迷給予他無限的愛和力量。
放大
 
陳奕迅站在吊架台上,壓軸獻唱《浮誇》,令全場歌迷興奮不已。
放大
 

其他新聞
宣萱性感曬美肌
張家輝被燒「珖e」
鍾嘉欣:這封面太無聊
梁思浩暗窒無邪糬
Montblanc大師級代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奕迅成都開騷繼續《浮誇》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 LIFE演唱會》日前開始在內地展開約30場的巡迴演出,上星期先在成都唱了兩場。為了這30場演唱會,他特別重新整理歌單,國語、粵語歌各佔一半。雖然內地歌迷多說普通話,但他們每當聽到陳奕迅唱廣東歌時,反應依然非常熱烈,令陳奕迅愈唱愈興奮,最後在安歌環節上更實現粉絲夢想,獻唱《浮誇》。

完騷後,陳奕迅很開心,感謝成都歌迷在這兩天給予他無限的愛和力量。他坦言沒想過可在內地同一個城市開兩場演唱會,但之後會否在其他地方開兩場就要看公司安排。

20年內不唱 講笑

記得陳奕迅在倫敦開騷時曾說過20年內不再唱《浮誇》,但他之後在法國演出時已食言。陳奕迅笑說﹕「我的說話也信?我只是說笑,大家不要太認真,放鬆點吧!這個世界有很多人都想得太多,又很執著,硬將他們的想法加在我身上。」

選歌最重要配合主題

陳奕迅回憶有次跟傳媒訪問時說很久沒做回自己,轉頭被指是因為買了樓才要開騷掙錢。

陳奕迅說﹕「沒有人逼我,我很享受做騷,很喜歡唱!就連我唱多兩首廣東歌也被指是捍衛廣東話。廣東話是我的母語,我對廣東歌特別有感情,但也喜歡國語歌、英文歌及法文歌。唱什麼也好,最重要配合演唱會主題,就像今次配合人生的主題,我唱《歲月如歌》而非國語版《兄妹》。事情就是這麼簡單,但大家聯想那麼多,我覺得好好笑﹗」

記者﹕孫慧莊

 
 
今日相關新聞
陳奕迅成都開騷繼續《浮誇》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