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張家輝於新片有場被火燒的重頭戲,絕對是唻首t出。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鍾嘉欣:這封面太無聊
梁思浩暗窒無邪糬
Montblanc大師級代表
大姐大手記﹕Mandy Lieu有樓有狗 大馬小富婆
吳奇隆吻劉詩詩肉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張家輝被燒「珖e」
影帝唔玩大隻轉玩火

【明報專訊】出爐影帝張家輝在主演的新片《魔警》中,有一場「火燒影帝」的重頭戲。家輝一人分飾兩角,分別是戴荂u鬼王面具」四處殺人放火的大賊「韓江」,以及魔鬼警員「梁永雄」。開拍前,他向導演林超賢聲明不想再像《激戰》玩大隻佬:「我可以去到好盡,只要不用再練大隻,乜都得!跟住導演笑住話,不如試一下放火燒你魽H當初以為他講笑,點知來真!」

受皮肉之苦

這場火燒戲講述演警員的家輝執勤時,意外令一名無辜市民死亡。之後,他回家與母親吃飯,被仇家鎖鐵閘、倒火水再放火,他衝出火場求救,慘遭活生生燒死。林超賢向來認真嚴謹,現場用真火,家輝要受皮肉之苦。為營造他被火燒到甩皮甩骨的效果,化妝師預先用麵粉和人造膠製好一張張假人皮,逐一貼上家輝臉和手腳再上色。他每次都花4小時化妝,出來效果有如喪屍一樣,非常恐怖。

睇好吳彥祖

家輝表示:「其實化妝都OK,落妝就麻煩好多,搞成個幾鐘。因為假皮用膠水貼上去,要用特別卸妝水先抹得走,抹完成塊臉『J住J住』,一個個紅印,返屋企洗幾多次臉都唔得!」不少影評人及業內人士看過《魔警》都讚他,有否信心明年再在金像獎第3度封影帝?家輝笑說:「老實講,今次我在《魔警》戲分不算好多,應該吳彥祖先有機會贏最佳男主角。近年出席頒獎禮有贏有輸,演員最重要不是姨,而是事業上有無突破!」

記者:葉靜文

 
 
今日相關新聞
張家輝被燒「珖e」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