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張耀榮的喪禮定於後日(4月18日)以道教儀式假世界殯儀館舉行。
放大
 

其他新聞
章子怡封后激動 錢小豪奇怪
星級專欄 黎芷珊﹕靚仔韓星 還有劉亞仁
陳奕迅成都開騷繼續《浮誇》
宣萱性感曬美肌
張家輝被燒「珖e」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張耀榮周六出殯
紅館設告別式

【明報專訊】張耀榮於上月25日心臟病發逝世,享年83歲,喪禮定於後日(4月18日)以道教儀式假世界殯儀館舉行,翌日出殯。建築業起家的張耀榮生前有「演唱會之父」稱號,自80年代投身娛樂界後,創下在紅館開辦演唱會的先河,30多年來舉辦過超過1500場演唱會,幫過不少歌手圓紅館夢。因此,靈車於出殯當日會先到紅館舉行拜祭儀式,然後才移奉至鑽石山火葬場進行火化。

未落實扶靈名單

扶靈名單方面,治喪委員會尚要與張耀榮遺孀開會後才能落實,相信這兩日會有定案。媳婦余鳳儀表示張耀榮生前做了那麼多年生意,認識的朋友很多,扶靈名單將有不同界別的人士。至於張耀榮火化後將安放在何處,她稱家人初步已找到地方,但仍要請堪輿學家看過風水後才能落實。

記者︰孫慧莊

 
 
今日相關新聞
張耀榮周六出殯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