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困火屋女戶主八成燒傷危殆
鄰居翁不忙逃命 潑水圖救
有線前主持涉猁漱h被捕
單車黨彌敦道佔2線犯3例
港教師韶關義教 球隊戰勝窮困奪冠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網民又一城示威 人鏈戒備

【明報專訊】約20名網民昨午到九龍塘又一城商場游走兩小時,沿途播放國歌及高呼「愛中國,用國貨」等口號,要求內地旅客不要來港消費,又突然蹲在商場,稱模仿部分內地客在街上便溺。商場出動逾20名職員以「手拖手人鏈方式」維持秩序,其間部分商店關上大門。有港人及旅客批評參加者行動過激。

來自哈爾濱的旅客楊先生表示,對事件「生氣」及「不理解」,認為「大家都是中國人」,自由行過多問題可由政府協商及控制旅客流量解決。台灣旅客陳先生表示被網民行動「嚇倒」,但認為每個人都有表達意見自由,事件不會影響來港意欲。

(盧翊銘攝)

 
 
今日相關新聞
網民又一城示威 人鏈戒備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