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金秀賢帥氣現身北京車展活動,雖然姍姍來遲,但粉絲已感滿足。
放大
 
金秀賢對活動取消完又舉行,三度向粉絲鞠躬及說對不起道歉。
放大
 
金秀賢在活動3分鐘快閃,但親切及敬業態度獲得讚賞。
放大
 
金秀賢人氣爆燈,大批粉絲爭取有利位置見偶像。
放大
 
金秀賢的活動現場有大批保安嚴陣以待。
放大
 
粉絲以為李敏鎬到北京出席車展活動,現場擠得水泄不通。
放大
 
李敏鎬靚仔紙牌被不少粉絲合照留念。
放大
 
李敏鎬的活動現場只有一架車。
放大
 
近日在內地人氣爆燈的G.E.M.穿連身裙、高Z鞋亮相北京車展活動。
放大
 

其他新聞
碧咸親民U掂內地粉絲
林志穎囝囝係「小李敏鎬」
陳慧嫻為開騷狂減20磅
王菲北京款待陳家瑛邱尬e
蔡依林低胸迫爆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金秀賢呆等4小時現身 李敏鎬只播片粉絲噓爆離場
男神襲北京車展

【明報專訊】韓國兩大男神李敏鎬與金秀賢密密返內地掙人民幣,他們原定昨日分別亮相北京的車展活動,吸引逾千粉絲到場,誰知李敏鎬的活動只播出他預先錄影的兩分鐘宣傳片,粉絲噓爆及憤然離場。

雖然金秀賢有現身,但公安一度以安全為由要求取消活動,不少粉絲失望而回;沒料到數小時後金秀賢現身,雖然他僅亮相3分鐘,但仍識做三度鞠躬及道歉,陬f粉絲!其實他早已到場,同樣呆等4小時,難怪獲讚敬業。

逾千李敏鎬粉絲聚集

李敏鎬的車展活動於昨日上午10時舉行,現場早已聚集逾千粉絲,還有大批傳媒,部分粉絲圍荍麙蚋謇滲板合照留念。發布會開始,主持介紹李敏鎬代言的車款時,現場歡呼聲不斷,主持接蚖﹛G「不過很遺憾,李敏鎬這次沒有來現場。」隨即傳來失望噓聲,粉絲陸續離場。縱使播出李敏鎬的兩分鐘宣傳片,仍留不住粉絲,有一半已離開。宣傳人員向傳媒表示:「如果李敏鎬來,單是保安便要300多人,看現在這麼混亂的場面,李敏鎬怎可能來?」

金秀賢活動原本取消

金秀賢的車展活動原定早上11時開始,但發言人於11時半宣布因現場聚集太多人,公安指揮部門認為達不到安全等級,要求取消活動,加上交通擠塞問題,金秀賢已返回酒店。逾千粉絲大感失望,部分選擇離開,但亦有不少堅持留下,希望有轉機,據說有粉絲想硬闖後台。果然給粉絲等到,下午2時許,金秀賢突然現身,他西裝骨骨型爆亮相,並為活動延遲及要粉絲等候,三度鞠躬及說對不起道歉,粉絲當然受落,不會嬲他,見到他已非常興奮。

三度鞠躬致歉

金秀賢在活動上接受主持訪問,前後露面僅3分鐘便離開,雖然時間短,但粉絲已感滿足。事後不少粉絲及工作人員在微博讚金秀賢,「金秀賢早於上午10時已抵達會場,一直等待活動再開始的通知,跟粉絲一樣等足4小時」。金秀賢獲讚敬業,給大家留下好印象。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金秀賢呆等4小時現身 李敏鎬只播片粉絲噓爆離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