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何國鉦大讚鄺美雲十分有心,每年都為他舉行生日會。
放大
 
苟芸慧(左起)、陳煒、何國鉦及向海嵐一向老友。
放大
 
一班好友包括陳嘉桓(後排左三)及戴凱欣(前排左三)送上肌肉男蛋榚,鼓勵何國鉦練成6塊腹肌。
放大
 

其他新聞
宮雪花盼戰H戰Rain:在佢身上寫毛筆字
鄧麗欣落手落腳砌屋
鄭俊弘自認未夠班做《星夢2》評判
呂慧儀爆被BB踢肚皮
蔡少芬回味淚水與歡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何國鉦生日獲贈猛男蛋糕

【明報專訊】時裝設計師何國鉦(Dorian Ho)明天(22日)生日,連日來已有不少圈中好友為他慶祝,他日前跟好友鄺美雲慶生之後,前晚又與陳嘉桓、戴凱欣等好友開生日派對,更獲贈狂野肌肉男蛋糕,陰o他開心不已。

鄺美雲苟芸慧陳煒相伴

何國鉦日前先在鄺美雲(Cally)家中食飯慶祝,獲Cally、苟芸慧、陳煒及向海嵐等美女相伴。前晚,何國鉦與陳嘉桓等一眾好友在尖沙嘴舉行派對,大家飲至面紅紅,相當盡興。何國鉦表示朋友送猛男蛋糕勉勵他減肥:「大家知道我正健身鍛鍊,現在流行張家輝身材,所以鼓勵我。」他笑言現場女士見到猛男蛋糕,表現比他更瘋狂。「我們玩得太嘈,結果嚇走餐廳其他食客,變成我們包場。」何國鉦自言每年都呼籲友人不要送禮:「我特別感謝Cally,她十分有心,每年都為我舉行生日會,比禮物更有心思。」

記者:李潔盈

 
 
今日相關新聞
何國鉦生日獲贈猛男蛋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