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學好通識﹕通識學習並非「閱讀理解」
如何打開學習通識之門?
影音學通識﹕堅持志趣 洋溢激情人生
影音學通識﹕相關概念
綠色教室﹕家居小法寶 高科技節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讀通識的好處

【明報專訊】何嘉浚同學表示,讀通識後他自覺見識多了,涉獵到不同範疇的知識,而且事事關心。他聽過梁美芬發表的意見後好奇一問,想知道梁美芬會否覺得通識科也有好的地方呢?

梁﹕其實我本身對通識科不太認識,只是接到相關投訴,我就要了解一下。通識科當中的IES部分(獨立專題探究),我覺得相當好。不少同學因為要做他們的IES報告來訪問我,指「老師說(報告)要有不同意見,所以來訪問你」。這是好事,我就希望這科是這樣!

徐﹕現時網上都有很多資料,例如我想認識建制派議員、他們的政綱等,也可以主動上網查到,甚至facebook、YouTube都有相關資料,有助我們學習。

許﹕此科其實也教同學不要太依賴第一印象,應該是了解過不同的意見、角度後,建立自己的立場。例如過去曾有立法會議員在議事廳「掟蕉」,但難道所有議員都會這樣做?

■論盡通識﹕有片睇﹗

http://life.mingpao.com/lsforum.htm

 
 
今日相關新聞
通識論壇﹕通識科 必修?必考?
通識科是討論平台
通識只考政治?
讀通識的好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