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時事通識教材
好讀中文﹕「雜讀」讀出新衝擊
好書推介
搶救中文﹕寫作散論
謬誤練習題﹕文言虛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陳校長補習天地 周日義賣招義工

【明報專訊】由前匯知中學校長陳葒開辦的「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將於周日(10月6日)朝10晚6在葵芳新都會廣場正門對出行人路舉行愛心義賣籌款。

招補習導師 助高小初中生

是次義賣籌款為支持免費補習天地的營運,並即場招募義務補習導師,陳說﹕「現在有近千名小朋友正等待別人幫他們補習,高小至初中的需求最大。」

44歲的陳葒曾是香港最年輕的中學校長,但他選擇放棄高薪厚職,兩年多前開辦「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專門幫助被主流教育制度遺棄的學生。今次義賣物品都是由善心人捐贈,包括文具、衣物及玩具等,善款將用作補貼補習天地開支。陳表示,該中心只靠私人捐款及申請一些短期資助營辦,財政一直緊絀,「現時的款項仍未能支持日常開支及聘請處理行政事務的員工」。

 
 
今日相關新聞
陳校長補習天地 周日義賣招義工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