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雌雄賊入屋毆劫
熱水淋菲傭 女僱主被捕
窮學生領學資 擬准同時姿豱
前朝無貧窮線 張建宗﹕今用勇氣克服
兩車猛撼 「飛雞」司機命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患病青年猝死

【明報專訊】黃大仙鳳德h硃鳳樓昨發生青年猝死家中事件。一名19歲青年昨被母親發現倒臥屋內不省人事,其後證實死亡,據悉該青年患有遺傳病,未知青年之死與其所患疾病是否有關。

19歲死者黃×豪昨晨7時半左右被48歲姓莫母親發現暈倒屋內,不省人事,母大驚報警,救護員到場證實黃某已明顯死亡,毋須送院,仵工其後到場把屍體舁送殮房。現場消息指出,死者生前住在硃鳳樓25樓一個單位,記者昨早登門採訪,單位內一名相信是死者家屬的中年女子打開大門,雙眼通紅、面露倦容,見記者提問,未有回應任何問題便關上大門。據鄰居表示,昨晨有數名警察曾到該單位調查事件。

 
 
今日相關新聞
患病青年猝死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