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吳尊(中)前晚與飛輪海戰友汪東城(左)及辰亦儒(右)聚會。
放大
 

其他新聞
鍾嘉欣:想知吳尊女兒似唔似我
隱婚男女 鄭中基蔡卓妍最經典
楊焉打拳險勝 以為發夢
張智霖拍微電影 伍詠薇演妓女
李綺雯瘦到32B失蹤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經理人早知情 飛輪海拍檔送祝福

【明報專訊】吳尊前晚相約飛輪海拍檔汪東城、辰亦儒聚會,並將想法告之。汪東城說:「我已是飛輪海叔叔,改天要帶見面禮去文萊看我兄弟的小孩。」辰亦儒說:「這是每個傳統男人、女人的正常人生階段,我們聊過彼此的人生規劃,相信他有家庭後盾,更能支持他做每件事。我們做兄弟的都祝福,我還跟他說,以後我的兒子要追他女兒。」炎亞綸說:「嘩!他這麼勇敢,祝福他,他一定是個好爸爸。」

吳尊一向低調處理感情事,僅有少數同事知情,妻子曾偷偷到台灣看他。曾與吳尊拍戲傳緋聞的Ella說:「非常恭喜他,替他開心。」吳尊經理人姚宜君表示,公司很早就知道,但為尊重藝人而沒有公開。

 
 
今日相關新聞
經理人早知情 飛輪海拍檔送祝福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