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何韻詩在MV中的造型及感覺似足師父梅艷芳。(攝影:孫華中)
放大
 
何韻詩與張叔平研究MV的美術設計。(攝影:孫華中)
放大
 
何韻詩與關錦鵬在MV中表達對阿梅的思念。(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成龍私人飛機載GD
羅仲謙為了楊怡買保險
王書麒拍吊頸戲滿面通紅
陳豪載陳茵媺去街街
高海寧封胸露腿欠性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何韻詩《似是故人來》MV似足梅艷芳

【明報專訊】何韻詩前晚出席《似是故人來》MV首播禮,她與導演關錦鵬分享全新演繹已故梅艷芳作品的感受。阿詩說:「要衝破心魔才敢推出專輯翻唱師父的歌, 作為對她逝世10周年的功課、思念和禮物。錄完最後一首歌後非常激動,自覺長大了,明白很多。」

作為師父逝世10周年的功課

關錦鵬今次除了免收酬勞,還「碌人情卡」邀請張叔平擔任美術總監,他說:「拍完電影《胭脂扣》就無機會再跟阿梅合作,今次夾到她逝世10周年,台灣金馬獎叫我寫文章,我寫了兩封信給她。MV拍出阿詩的思念感覺,有別於阿梅以小調演繹。」現場播出MV和花絮,阿詩先後換了5個華麗晚裝、旗袍造型,甚有阿梅的影子,她表示扮靚背後殊不簡單,穿上拖尾長裙配8吋高跟鞋難以走路,她笑說:「阿梅是百變,我是百厭!」

阿詩表示揀選《似是故人來》拍MV,全因歌詞有她想表達的情感,而她的扮相似阿梅,關錦鵬表示想帶出阿梅的感覺。阿詩續說:「在溥儀皇后婉容的北京故居取景,服裝亦一大堆,給我大明星待遇,有別於平時的窮歌女。雖然資源只夠拍一首歌MV,但也值得。」她表示壓力來自被批評,但她覺得做正確的事,其他控制不了的就不用理會。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何韻詩《似是故人來》MV似足梅艷芳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