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馬蘊雯:出國是為拓寬眼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吉林錯失絕殺飲恨美國明星隊

3日晚,美國明星隊憑藉拉斐爾·艾斯頓和賈森·威廉斯在最後時刻的發揮,在中美職業籃球明星對抗賽中以87:85險勝CBA的吉林隊。

比賽一開始,吉林隊手感火熱打出一波10:3的小高潮,但第一節過半後,吉林隊防守略有鬆懈,美國明星隊接連發起幾次快攻,將比分反超,並一直領先到了最後。

比賽始終處於膠著狀態,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以內。第三節吉林隊曾以一波6:0小高潮迫近比分,但美國明星隊隨後一個暫停,放慢比賽節奏,從此又將比分拉開。

第四節比賽激烈程度升級,威廉斯在終場前7分鐘將球用力傳給裁判,裁判躲閃不及被球砸中,威廉斯因此吃到了全場唯一的一個技術犯規。

終場前約2分鐘,艾斯頓一個關鍵失誤,吉林隊再次將分差縮小至1分。但隨後威廉斯和艾斯頓分別命中遠投,美國明星隊在終場前21秒仍以87:85保持領先並掌握球權。美國明星隊最後一次進攻未果,吉林隊在最後3秒三分球絕殺不中,美國明星隊涉險過關。

吉林隊田雨辰拿下全場最高21分,張彪20分,柳偉18分,其餘球員未過10分。美國明星隊4人上雙,安德瑞·斯班瑟19分,威廉斯10分,艾斯頓12分,安皮姆11分。

 
 
今日相關新聞
吉林錯失絕殺飲恨美國明星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