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獲多間銀行調高目標價,加航股價昨升13%。(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鍾穎輝﹕美政府若重開 股市可彈升
黃金恐慌式拋售潮已過
思科谷歌傳研購黑莓
谷歌收購軟件商Flutter
油價一周升近1美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成本料降 加航股價升13%
獲薦跑贏大市 目標價漲至5.5元

【明報專訊】加航(Air Canada,代號AC.B)在預期成本比原先估計為低的消息刺激下,股價於周五急升13%。

在多倫多證券交易所,加航B股昨日以接近全日高位的4.49元收市,升0.52元,或13.1%。該股昨曾見4.51元,為自2008年10月股價跌破5元水平以來最高價位。

加航於周四晚表示,現時預期第三季經調整後每一可載客艙位哩成本會比上年同期低3至3.5%。而該公司於8月初時預測減幅為1.5至2.5%。

在消息公布後,多家銀行將加航的股票目標價提高。CIBC World Markets表示,加航修訂後的業績指引反映,其削減成本計劃進展良好,故將目標價由4.75元調高至5元。

National Bank Financial亦維持該公司股票的「跑贏大市」展望評級,並將目標價由3.75元,提升至4.75元。不過,儘管加航預測盈利會比較早時預測為佳,National Bank仍對該公司的長期投資價值持謹慎態度,評之為「投機級」。

BMO Capital Markets維持加航「跑贏大市」評級,將目標價由4元增至5元。該行並補充說,加航目下正處於一「脫胎換骨式轉變」的早期階段,此轉變會在長期上增加公司的盈利能力。該行將加航股票目標價由4元提高至5.50元,為一眾銀行中最高的目標價。

與此同時,該行指出,今後有多種風險因素可能影響加航的目標價下降,包括公司業務對經濟環境變化的敏感性、受燃油價格波動的牽累及恐怖襲擊和疫症的爆發等。

 
 
今日相關新聞
成本料降 加航股價升13%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