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巴塞4:1大勝華拉度列
北京成福地 拿度重當一哥
加人6球砸油人嘗首勝
美國5分大拋離國際隊
雲格豪華中場揀位頭痕 韋舒亞靠邊站 兵工廠誓取西布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贊奴沙入兩球 曼聯2:1反勝新特蘭

近況低迷的曼聯終於在聯賽重響勝鼓,功臣不是那位名將,而是小將贊奴沙(圖中)。在這位18歲中場梅開二度之下,曼聯成功於周六英超尾場反勝新特蘭2﹕1,取得近3場聯賽的首勝。

跟上場對薩克達相比,曼聯今場在陣容上作出不少調動,費蘭尼、里奧費迪南等人都沒有正選,季前熱身賽有好表現的小將贊奴沙就成為先發11人,跟蘭尼負責紅魔鬼兩翼攻擊。主隊新特蘭就以4-5-1陣式迎戰,前線以艾迪杜里及基亞卓尼利爭取入球。

本周前已跌至聯賽第12位的曼聯4分鐘就失守,基亞卓尼利右路傳中,菲爾鍾斯及維迪先後解圍失誤,被格力加特拿抽入網仔成1﹕0完半場,下半場兩隊先以原班人馬應戰。今場表現活躍的贊奴沙在47分鐘得到「禮物」,闖入禁區跌低被指插水而被罰黃牌。54分鐘,艾拉左腳傳中,贊奴沙後上撞射破網為紅魔鬼扳成1﹕1,小伙子多次射門後終於取得首個英超入球。6分鐘後,蘭尼傳中,新特蘭後衛未能解圍,贊奴沙左腳窩利抽入為曼聯反超前,個人梅開二度。為收復失地,新特蘭以池東沅入替阿當莊臣加強攻力。

73分鐘,朗尼壓入禁區抽射高出。之後新特蘭換入域咸,實行強攻紅魔鬼;而曼聯就以華倫西亞及韋碧克入替入球功臣贊奴沙及蘭尼。88分鐘,華倫西亞交予尹佩斯單刀,可惜該射手的埋門竟然未能命中目標。下半場補時5分鐘新特蘭都未能取得扳平入球,結果曼聯作客反勝2﹕1,全取3分後升上聯賽第9位。

 
 
今日相關新聞
贊奴沙入兩球 曼聯2:1反勝新特蘭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