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尼馬昨日一傅一射,助球隊沒有美斯下以4﹕1獲勝。(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北京成福地 拿度重當一哥
加人6球砸油人嘗首勝
美國5分大拋離國際隊
雲格豪華中場揀位頭痕 韋舒亞靠邊站 兵工廠誓取西布朗
韋舒亞借施丹過橋否認吸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巴塞4:1大勝華拉度列

巴塞隆拿強勢停不了!即使球王美斯缺陣,「地上最強」周末仍在先失一球情況下,以4﹕1反勝來訪的華拉度列,開季8連勝。

華拉度列是役在10分鐘便製造驚喜,由查維古爾拉在一次角球攻勢中頂入領先,令魯營主場球迷鴉雀無聲。不過,華拉度列領先的優勢只能夠維持4分鐘,阿歷斯山齊士禁區頂勁射替巴塞扳平,半場各一言和。

下半場巴塞施加壓力,在球王美斯缺陣下,尼馬擔當了重要角色,他於52分鐘引開多名守將後傳予基斯甸泰路,後者再傳中予沙維射入。巴塞得勢不饒人,於64分鐘由阿歷斯山齊士接應尼馬妙傳把紀錄改寫成3﹕1。

及至70分鐘,輪到阿歷斯山齊士投桃報李橫傳予尼馬埋齋,助巴塞湊成4﹕1大捷之餘,亦造出開季8連勝的佳績。

C朗絕殺救主 皇馬3:2挫利雲特

另外,皇家取德里的基斯坦奴朗拿度於昨日的賽事雖然全場無甚表現,但最重要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藉C朗完場前一刻的入球,皇家馬德里成功反勝利雲特3﹕2,暫列聯賽「三哥」位置。

 
 
今日相關新聞
巴塞4:1大勝華拉度列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