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迪羅斯最後一刻拒投紅魔
摩帥否認拂袖:很享受記招
泰維斯知錯「意甲最難踢」
羅馬送國米3蛋7戰全勝
納比﹕世冠難與拜仁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韋舒亞借施丹過橋否認吸煙

韋舒亞被拍攝到於夜店門外吸煙(右圖、網上圖片),惹來阿仙奴領隊雲格教仔式高調責罵。不過該名英格蘭國腳除了澄清自己並非煙民,又於社交網貼上施丹煲煙的相片。另外,一間電子煙公司乘機宣傳,聲稱已邀請韋舒亞擔任代言人。

電子煙公司出高價求代言

為了反擊「吸煙有礙球員成就」的言論,韋舒亞在twitter上載一張施丹吞雲吐霧的舊照,惟不忘補一句「立此存照……我不吸煙的」。該名21歲中場又派出代表解畫,指出韋舒亞只是被友人挑戰「你敢不敢」,結果鬧出了一場「惡作劇」,強調韋舒亞「完全貫徹維持良好狀態和健康生活模式」。

其實不少球迷也紛紛「抽水」,上載美斯、奧斯爾等球星煲煙照。電子煙公司Neo的董事奧蘭則透露,已向韋舒亞開出「金額可觀」的代言合約,希望對方協助宣傳煙草替代品,但亦承認像韋舒亞這些職業球員和萬千少年學習榜樣公開吸煙,必引起極大爭議。

 
 
今日相關新聞
韋舒亞借施丹過橋否認吸煙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