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摩帥否認拂袖:很享受記招
泰維斯知錯「意甲最難踢」
羅馬送國米3蛋7戰全勝
納比﹕世冠難與拜仁鬥
姚金男「莫空翻」失手得第六 黃慧丹摘得中國第一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迪羅斯最後一刻拒投紅魔

曼聯今季轉會窗被指引援不力,僅簽得中場費蘭尼,導致創下24年開季最差戰績。日前羅馬將帥齊爆料,指「紅魔」曾在最尾一刻希望羅致迪羅斯(圖),但因該意大利國腳最後回心轉意留在羅馬而未能成事。

30歲的迪羅斯日前承認,今夏曾起離心希望離隊,說﹕「今年我跟球會及教練說,希望聆聽其他球會對我的報價,以往我連聽也不聽便拒絕,因為現在是時間有點改變。」

不過後來羅馬新帥魯迪加西亞致電挽留,而曼聯的報價亦來得太遲,加西亞說﹕「在首場聯賽(8月26日)後不久,曼聯便打電話給球會,亦打了給迪羅斯,不過後來轉會窗截止了,他也沒轉會。」迪羅斯走不成,卻在羅馬創下6連勝,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今日相關新聞
迪羅斯最後一刻拒投紅魔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