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美國5分大拋離國際隊
雲格豪華中場揀位頭痕 韋舒亞靠邊站 兵工廠誓取西布朗
韋舒亞借施丹過橋否認吸煙
迪羅斯最後一刻拒投紅魔
摩帥否認拂袖:很享受記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加人6球砸油人嘗首勝

繼周四慘負聖荷西鯊魚後,溫哥華加人昨日返回主場出迎愛蒙頓油人。加人憑藉施丁兄弟交出1個入球及4次助攻,終以6﹕2大炒油人,取得新季的首勝。

加人昨日甫開賽雖然率先失守,被客隊後衛柏迪腕射中鵠,但其後不出2分鐘的一次寡敵眾中,由新加盟的李察遜取得單刀機會追平1﹕1。主隊乘勢施壓,於完場前18秒內連入兩球,分別由哈米克斯及軒臣各入一球,將比數拉開至3﹕1。

加人在次節未有放慢腳步,在7分21秒,由D施丁射入眾凌寡球,將比數增添至4﹕1。而基士拿其後的一次腕射又射破油人門將杜貝歷的十指關,助加人早早已鎖定勝局。儘管油人於15分23秒,由哥頓扳回一球,但賽事完結前1分45秒,主隊再由後衛加歷臣射入空門球,以6﹕2擊敗油人,錄得新季首勝。

 
 
今日相關新聞
加人6球砸油人嘗首勝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