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Baby一臉病容,情G令人擔心。
放大
 
Baby病魔纏身,一直未能康復。
放大
 
黃曉明在成都機場現身時強顏歡笑,相信是因擔心女友的病情。
 

其他新聞
尼古拉斯基治想在港置業
梁詠琪:我不是第三者
陳凱琳拒豐胸博拍劇
黃玉郎漫畫電影化主角首選霆鋒
許慧欣婚照新郎無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Baby捱到想放棄自己
肺炎變腸胃炎 黃曉明未隔空呵護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近日變了「病壞Baby」,一向被形容為「勞模」的她,這兩星期一直身體虛弱,從法國感染肺炎要吊鹽水,回到香港又患腸胃炎,昨日更要被劇組召返北京開工。被病魔折磨的Baby情緒崩潰,她在微博大吐苦水:「哎,我快放棄我自己了。」雖然粉絲在微博送上慰問,不過仍欠男友黃曉明隔空呵護,難怪她狂呻禍不單行。

Baby是名模界的女鐵人,近期工作頻密,令到病魔纏身,她上月底在巴黎出席時裝節已發燒吊鹽水,醫生診斷為肺炎。剛剛Baby才說身體比任何事都重要,退燒後需要努力增肥,想不到她回到香港就患上腸胃炎,不斷肚屙,但未有時間休息,又再起程到北京工作。Baby於昨天凌晨兩時在微博大呻禍不單行,情緒陷於崩潰,明星這口飯也吃得不容易。

一食即屙

Baby在微博留言:「所謂的禍不單行,之前發燒檢查出來是肺炎,心想,肺炎也沒什麼了不起,抗生素吃了3天,又變成腸胃炎,今天被劇組急召到北京,又遇上霧霾天氣,對於肺炎來講,我好得了嘛?這一天的車程加飛機為了怕不斷找廁所,一天都沒敢吃東西,到了酒店,吃了碗麵,又找廁所了。哎!我快放棄我自己了。」

工作取消 感激品牌不要求賠償

Baby原定今日在香港出席b+ab活動,已公布取消,經理人Kim感謝品牌體諒,亦沒有要求他們賠償。雖然要Baby入組,但劇組沒讓她開工,只是參與輕鬆的會議和試造型,讓她先養好身體才開工。至於拍什麼劇集,Kim表示稍後由劇組公布,只能說是由知名導演開拍的時裝劇,Baby已預留數個月專心演出。

黃曉明心情不佳

即使有粉絲不斷留言安慰Baby,但未見男友黃曉明隔空慰問,原來黃曉明昨日到成都擔任《夢想之聲》評判,不知是否擔心女友病情及未能照顧對方,即使身為出爐金雞影帝,而且不少粉絲在機場見到他,但未見他分外興奮,只保持笑容。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Baby捱到想放棄自己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