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梁詠琪接受另一位鄭伊健舊愛黎芷珊訪問,她澄清不是第三者。
放大
 
鄭伊健與邵美琪當年分手盛傳因梁詠琪介入。(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陳凱琳拒豐胸博拍劇
黃玉郎漫畫電影化主角首選霆鋒
許慧欣婚照新郎無影
星級專欄•小女人周記﹕享受陽光的民族
林蒏e祖兒行紅地氈全場尖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梁詠琪:我不是第三者
「奪面雙琪」事件 無自製新聞

【明報專訊】梁詠琪接受同是鄭伊健舊愛的黎芷珊《最佳女主角》訪問,親自解開當年被冠以「好勝GiGi」及「奪面雙琪」之謎,訪問於今、明兩晚播出。

「好勝」只形容白羊座

GiGi首先解釋「好勝GiGi」之名始於伊健的玩笑:「未正式拍拖時,有傳媒問伊健怎樣形容幾位好朋友,他說我是白羊座,白羊座的性格是好勝、倔強。結果這件事好像蝴蝶效應,愈滾愈大。伊健當時向我道歉,我亦當是玩笑!」她覺得自己並不好勝。GiGi曾被指是鄭伊健與邵美琪之間的第三者,她否認:「當時伊健想開始戀情,他向我說已與Maggie(邵美琪)分開。」

伊健與邵美琪分手後才開始

她當時是否因好勝,故通知記者報道她步出伊健住宅門口,逼伊健公開戀情?GiGi斬釘截鐵說:「一定唔係!」她形容與伊健的6年情最終分手,是因為相處時間少,看不到大家是彼此的終身伴侶。

黎芷珊特別邀請GiGi的老公Sergio拍攝短片,Sergio在鏡頭前用西班牙話向太太說「我愛妳」。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梁詠琪:我不是第三者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