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容祖兒性感中門大開,與林萰畢韘甈鶡a氈時,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
放大
 
容祖兒捧走4獎,開心到四萬咁口。
放大
 
曹格在頒獎禮奪得「最佳男歌手」獎。
放大
 
容祖兒與阿Sa、阿嬌在頒獎禮後台碰面即時自封是「神瘋特癲隊」及「瘋癲三人組」。
放大
 
阿嬌、阿Sa今次以個人名義出席,各自奪得「年度全能藝人」。
放大
 
謝安琪穿白色鍋釘長裙贏得「最玩強服裝獎」。
放大
 

其他新聞
吳千語性感有限度 林葑筐
Mandy Lieu透視裝最緊要唔Cheap
張達明約女兒食飯被拒好傷心
陳冠希帶女友見家長
大姐大手記﹕應采兒倒豎b李嘉欣變蜘蛛M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林蒏e祖兒行紅地氈全場尖叫
《華語榜》各奪4獎成大贏家

【明報專訊】《第13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典禮》前晚於吉隆坡舉行,容祖兒、林腄B周筆暢及潘瑋柏各獲4獎,齊做大贏家。容祖兒穿著中門大開的紫色性感長裙與林萰畢鬅韙W紅地氈,令全場尖叫,兩人分別被讚性感美艷及有型。林蒍漕戊斻鬗蒍爸鄋瑰Y髮set得有多高,希望走起來合襯一點。

祖兒奪得「最受歡迎女歌手」、「最佳專輯」《MOMENT》、「年度最受歡迎20大金曲」《加大力度》等,她雖穿著性感長裙,但唱《加大力度》時仍盡情跳唱。她今次最開心是與兩個好姊妹蔡卓妍(阿Sa)及鍾欣潼(阿嬌)一同出席,3人在後台自封「瘋癲三人組」,玩到癲。祖兒說﹕「我們不曾在歌唱上合作,沒有一首屬於及代表我們3人的歌,希望明年實現合唱計劃。」

祖兒阿Sa阿嬌玩到癲

林蒆抾}心得到「傳媒推薦大獎」,多謝各方傳媒幫助推廣他的歌。他被傳媒追問退出娛樂圈的傳聞?他輕鬆說﹕「總會有這樣的一天,大家都知道我家是做生意的,一有需要我就會去幫忙。不過現在我手上還有工作要完成,音樂上希望換一種方式,打算把腳步放緩一點。」

組「龍虎豹」明年面世

阿嬌與阿Sa以個人名義出席,各自奪得「年度全能藝人」。被問還有什麼是不能?兩人搞笑說﹕「不能長高,不能拿新人獎和男歌手獎。」她們透露接下來會朝組合及個人雙向發展,「我們很久沒有一起出專輯了,希望可以快點發行Twins專輯。」阿嬌亦和應祖兒想以「龍虎豹」組合唱歌的心願,「這個計劃已萌芽很久,有望明年面世。」

謝安琪鍋釘長裙得獎

謝安琪穿著白色鍋釘長裙贏得「最玩強服裝獎」,她笑言鍋釘似武器,要是有誰向她打主意,必會很後悔。她透露將赴敦煌兩個月拍攝電影,飾演作家,自覺漸漸愛上演戲。G.E.M.(鄧紫棋)穿著露腰晚裝,奪得「年度最受歡迎20大金曲」及「最受歡迎創作歌手」獎,她說好滿足,最重要做好每次表演。

曹格不停讚阿Sa靚女

奪得「最佳男歌手」的曹格多次在台上讚阿Sa好靚,還叫潘瑋柏及林葳熉後幫他再說「阿Sa好靚」,令阿Sa非常尷尬。

曹格之後補充說﹕「阿嬌都好可愛。」不怕老婆生氣?曹格竟口窒窒說﹕「我希望頒獎禮充滿歡樂,音樂本身就是愛,剛好阿Sa在場,她也是別人妻……」有笑指他忘記阿Sa早已跟鄭中基離婚。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林蒏e祖兒行紅地氈全場尖叫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