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吳千語穿鬆身露臍裝只露出小蠻腰,自認保守。(攝影﹕梁迺楠)
放大
 

其他新聞
Mandy Lieu透視裝最緊要唔Cheap
張達明約女兒食飯被拒好傷心
陳冠希帶女友見家長
大姐大手記﹕應采兒倒豎b李嘉欣變蜘蛛M
陳茵媺預產期12月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吳千語性感有限度 林葑筐

【明報專訊】吳千語前晚出席活動以密實登場,僅以鬆身露臍裝露出小蠻腰,並自嘲不會看到東西,她說﹕「就算要我性感都是保守那種,我的底線設得好高,影相就可以多一點性感。」是否曾有不愉快的走光經歷,以致如此怕走光?她自認大意,警惕性沒有其他女生高。男友林艉ㄜ膌妢P?她說﹕「其實我一向也不是走性感路線。(性感要問准男友?)我底線很高,所有人都接受到。」

千語BB透露試穿過最性感的一次是今年金像獎的Deep V裙,「個Deep V去到心口位,我拍下照片,最後還是沒有穿。」會否為劇情性感?她自言沒遇過,但泳衣可接受。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今日相關新聞
吳千語性感有限度 林葑筐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