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應采兒做倒豎b氣定神閒,她自封「蜘蛛俠」。
放大
 
「蜘蛛M」李嘉欣愛挑戰不同新事物,空中瑜伽為她這個靚媽帶來不少動力。
放大
 
放大
 
放大
 
王菲多年來保持弗爆身形,做運動幫助很大。
放大
 
鄭裕玲初次體驗空中瑜伽大叫好玩。
放大
 
放大
 
放大
 
放大
 
雷凱欣愛上瑜伽運動,令她保持健美身形。
放大
 
放大
 
唐詩詠加入瑜伽一族,先從簡單動作開始。
放大
 
林德信因失戀令而與瑜伽結下不解緣,有多年導師經驗的他,輕易做出高難度動作。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陳茵媺預產期12月底
莊思敏拍H戲遭陳奐仁太太鄙視
AD2面膜敷胸
歐陽妙芝長子報讀12種興趣班
羅志祥拒醜化楊丞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大姐大手記﹕應采兒倒豎b李嘉欣變蜘蛛M
星級瑜伽兵團 鄭裕玲初體驗讚好

【明報專訊】近期男藝人興起操肌,個個變身肌肉男,自豪地大曬人魚線。女藝人亦不輸蝕,齊齊變做「蜘蛛女」玩瑜伽,大騷鍛煉成果,不斷向高難度動作挑戰。瑜伽一族陣容鼎盛,大姐大隨便數數便有王菲、李嘉欣、鄭裕玲、應采兒、唐詩詠、高海寧、雷凱欣等,個個練得出神入化,令身段曲線更完美,做個健康靚女。

瑜伽運動非常普遍,就連平日看電視劇,亦常見練瑜伽的場面。女藝人熱中這項運動亦非近年的事,黃佩霞、鍾麗淇早已晉身導師級,開班授徒。空中瑜伽是難度動作,利用懸吊半空的繩索吊H支撐茖倩憿A做出不同動作,少一點根基也未必做到,所以一眾女星也大曬成果,加強繼續鍛煉的動力。

一向熱愛運動的鄭裕玲早前為電台節目體驗空中瑜伽,做出倒吊等各種動作,她初體驗後說:「原來玩空中瑜伽要用頗大力氣,多謝導師指點,眼界大開,多一樣有益心身的運動!」伍詠薇大讚她好勁,鄭裕玲鼓勵她:「妳有瑜伽底,應該試試。」

李嘉欣亦愛上玩瑜伽,她自封「蜘蛛M」,從未停止嘗試新事物。嘉欣絕不鬆懈,誓要做個靚靚又充滿能量的媽媽。另一位媽咪級的靚女應采兒,性格好動,玩瑜伽愛挑戰高難度,表演倒豎b,她笑言自己是蜘蛛俠。「跟普通瑜伽比較,這個好玩多了,空中瑜伽幫我腦充血吧!來吧,我是蜘蛛俠!」王菲一直保持型格弗爆身形,早前她在微博上載練瑜伽的照片,她笑說:「看了舞林爭霸,下輩子想學跳舞,這輩子沒戲咯!」

曾拍《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的雷凱欣原來是瑜伽高手,玩高難度動作輕而易舉。「迷上了瑜珈的我,想當年瘦不下來的我,現在朋友們都會跟我說『妳好瘦』,這個keyword跟筋骨在運動過後的疼痛警號一樣來得有效,令人又愛又恨,女生就是這樣!重點是為食鬼愛上運動,吃再多我也不怕了!」為保持健美身形,她樂做勤力學生。

瑜伽不是女性專利,林子祥的兒子林德信是瑜伽導師,有多年教學經驗,他說:「學瑜伽是受到xx及媽媽影響,18歲失戀時為治療情傷,媽媽帶我接觸瑜伽,自此結下不解之緣。」

 
 
今日相關新聞
大姐大手記﹕應采兒倒豎b李嘉欣變蜘蛛M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