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歐陽妙芝與長子方玉丞(左)及幼子相處得很好。(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姚嘉妮與林祖輝帶子女出席活動享受家庭樂。(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其他新聞
羅志祥拒醜化楊丞琳
張衛健陪阿媽游水
小齊感激Beyond搖滾精神
肥媽喊爆﹕當最後一次舞台見面
官恩娜同鄰居理論被點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歐陽妙芝長子報讀12種興趣班

【明報專訊】歐陽妙芝昨日帶子女出席「童跑同樂馬拉松」,近期不少家長通宵排隊為子女領取幼稚園入學申請表,她承認新一代較為辛苦,她湊兩名兒子也感到力不從心。「好彩我已過了排隊階段,可是作為家長又要面對兒子的學業問題,所以母子一起做運動減壓。本來想他們讀書輕鬆些,但不讓他們學更多課外活動增值,會減低與其他小朋友之間的競爭力,所以他們每天放學後去興趣班,又要做功課,真的好忙!」妙芝安排長子方玉丞報讀12種不同課外活動,包括數學、繪畫、打功夫及學韓文;幼子亦不弱,包括跳舞、烹飪、語言等,認真誇張。

姚嘉妮囡囡學Hip Hop

姚嘉妮與丈夫林祖輝帶同子女現身,她表示14個月大的兒子非常百厭好動,有機會的話會讓他學功夫或跳舞;4歲半長女熱愛跳舞,加上男仔頭性格,小小年紀已開始學跳Hip Hop。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歐陽妙芝長子報讀12種興趣班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