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肥媽唱爆紅館,更因難捨舞台,多次哭成淚人。(攝影﹕鍾偉茵)
放大
 
(攝影﹕鍾偉茵)
放大
 
陳潔靈以多個性感打扮示人,甚為風騷。(攝影﹕鍾偉茵)
放大
 
陳潔靈(左起)、肥媽及葉麗儀最後一次合作,3人搭膊攬腰挔挔不捨,亦以行動力證沒不和。(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官恩娜同鄰居理論被點醒
斂獾砥u忌廉嫂」拍MV
Regen唔會掌摑男友
翻版濱崎步 被車輾過身亡
王羽釜山稱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肥媽喊爆﹕當最後一次舞台見面
邀朋友捧場紅館睇騷

【明報專訊】肥媽早前在訪問中自爆患上子宮瘤,雖然身體抱恙仍然堅持為演唱會演出,前晚她多次透露將可能最後一次踏上紅館,數度感觸落淚。她訪問時透露子宮瘤有6厘米大,暫時未看報告,手術後會乖乖減工作享受兒孫樂。

肥媽、葉麗儀及陳潔靈合辦的《3個女人一個墟2013唱過界演唱會》前晚在紅館順利完成首場演出,她們除了演唱金曲外,更大玩「唱過界」演繹其他歌手的歌;陳潔靈唱盡四大天王,而葉麗儀則鍾愛楊千嬅的《小城大事》,並邀請好友鮑比達一齊Jam歌,令觀眾驚喜。

當上歌手似場夢

由於3位歌手早已宣布這組合是最後一次合作,加上肥媽日前自爆患有子宮瘤,演唱會期間多次提到不捨得舞台。

肥媽坦言經歷過人生高低起跌,曾做過苦力、小販,之後唱酒廊,直至被發掘入行。她讚香港人有人情味,對她不離不棄,特別是家人。肥媽又說當上歌手似一場夢,她說﹕「感覺好似發一場夢,這個夢千萬不要醒!或者今次是我最後一次在這個舞台,但至少我在這堹號L,平日工作很忙,沒時間跟朋友見面,今日當作最後一次見面。」

手拖手合唱《明星》

肥媽唱到《友誼之光》時多次落淚,直至「安哥」環節,3人手拖手合唱《明星》一曲,陳潔靈說﹕「《明星》第一次的三重唱,亦會是最後一次,多謝兩位音樂上的伙伴,是人生衝破難關時的好朋友。」肥媽表示當作最後一次的演出,但一定非常珍惜。當完成最後一首歌曲,肥媽已哭成淚人,場面非常感人。

3位歌手接受訪問時坦言大家合作8年時間,經歷過好多事,今次一別難免感觸。問到拆伙會否擔心再次惹來不和傳聞?陳潔靈說﹕「單看我們的演唱會,就看得出我們有沒有不和,3個人都有真感情,講什麼都沒用,來感受一鵅C」

子宮瘤6厘米大

肥媽自認眼淺。提到子宮腫瘤的情G?她說﹕「家人不知道我要動手術,只是當日做訪問,我們3個聊得太投入,忘記記者在場,報告我未看,演唱會後才會看,個瘤有6厘米都幾大,在我驗身的時候發現,無論良性或惡性都要11月動手術切除,老公很生氣,罵我應該暫停演唱會即時動手術,但我堅持開完演唱會才動刀。」她坦言姊妹們的家庭都經歷過生老病死,原來肥媽、葉麗儀的丈夫都經歷過多次手術,今次亦將會共同渡過難關,但她今次真的醒覺,康復後會減少工作,好好留在家湊孫,不再拚命工作。

記者﹕楊安莉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今日相關新聞
肥媽喊爆﹕當最後一次舞台見面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