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官恩娜自爆因嘈音與鄰居理論,結果冰釋前嫌成為好鄰居。(攝影/記者﹕孫慧莊)
放大
 

其他新聞
斂獾砥u忌廉嫂」拍MV
Regen唔會掌摑男友
翻版濱崎步 被車輾過身亡
王羽釜山稱帝
2NE1抵港登船觀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官恩娜同鄰居理論被點醒

【明報專訊】官恩娜昨日出席「第11屆中西區區節開幕典禮」,她透露早前因抵受不住鄰居經常傳出嘈音,遂跟對方展開理論,最後對方一句「遠親不如近鄰」令自己反思,還跟對方冰釋前嫌成為好鄰居。問為何不叫男友代為出面?她說﹕「男友不是同住。如發生什洧ヾA我要自己面對。」無那晲S條例禁止合約歌手以廣東話接受本地其他電視台訪問,官恩娜回憶在舊唱片公司時的確用普通話做訪問,現在轉講廣東話受訪,自問表達能力有所提升,但不得不承認8年普通話訪問,令自己進步不少。是否前唱片公司稱不能以廣東話受訪?她說﹕「沒有不准。公司說講普通話就講,尊重公司。」

記者﹕孫慧莊

 
 
今日相關新聞
官恩娜同鄰居理論被點醒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