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櫻塚Yakkun的濱崎步造型,深入民心。
放大
 

其他新聞
王羽釜山稱帝
2NE1抵港登船觀光
47歲荷爾芭莉順利產子
《引力邊緣》美國開畫稱冠
GD逾千粉絲拍MV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翻版濱崎步 被車輾過身亡

【明報專訊】以反串模仿濱崎步而聞名的日本搞笑男星櫻塚Yakkun(本名齋藤恭央),前天下午近5時在山口縣遭兩架高速駛過的車輛撞倒並輾過,命喪公路,終年37歲。他的遺體昨早已運回其故鄉神奈川縣準備落葬。櫻塚在圈中人緣甚佳,金爆成員歌廣場淳、SNH48宮澤佐江及《半澤直樹》男星片岡愛之助驚聞噩耗,紛紛致哀。

櫻塚Yakkun前日駕駛小型貨車與另外4名男子前往九州熊本縣,準備昨天在當地演出,駛至山口縣美禰市的道路時撞車,車頭損牷A車上55歲男子砂守孝多郎即時報警,之後與櫻塚一起落車查看,結果兩人卻被尾隨兩部高速駛過的車輛撞倒,送院後雙雙證實死亡;車上另外3人亦因之前車禍受輕傷。事發時天雨路滑,加上是下坡路,可能因此釀成意外。

事後金爆成員歌廣場淳、SNH48宮澤佐江、歌舞伎演員片岡愛之助、曾為櫻塚作歌的布袋寅泰,以及已解散的組合Funky Monkey Babys成員Funky加藤對死訊均表錯愕,無法相信。曾被櫻塚提點的宮澤佐江希望他能好好安息,而櫻塚的網誌亦有超過1.5萬條悼念留言。

被指猥褻大學女生 事業插水

18歲入行的櫻塚Yakkun,畢業於日本大學藝術系,曾組搞笑組合,後來在日本電視台節目《綜藝之神》以拿茼豸M及水手服,樣子酷似濱崎步的惡飛女造型大受歡迎,2006年時還推出唱片及拍攝多個廣告。但2010年7月,他涉嫌猥褻大學女生,形象受損,工作量大減。同年組成反串樂隊「美女♂men Vlossom」擔任主音,更希望能投身政界。不過有傳他近年因工作量不多,經濟拮据,要親自開車巡迴各地演出,而且為省酒店錢,晚上亦在車上休息;他最後在本月3日於網誌留言稱周末要到九州演出,所以要保持體力,想不到卻在趕往演出中途慘死在公路上。

文:高玉燕

 
 
今日相關新聞
翻版濱崎步 被車輾過身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