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引力邊緣》美國開畫稱冠
GD逾千粉絲拍MV
Miley演出SNL諷時局
《深喉女神》廣告被港鐵刪改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47歲荷爾芭莉順利產子

【明報專訊】奧斯卡史上首名黑人影后荷爾芭莉(Halle Berry)今年4月宣布再次懷孕,8月剛滿47歲的她坦言:「這是我人生中的最大驚喜。」上周末她終於為《不忠誘罪》法國男星奧利華馬田尼(Olivier Martinez)順利誕下一名男嬰,但兒子的姓名、身高、體重等資料一概沒有披露,貫徹他倆的低調作風。

荷爾與加拿大模特兒舊愛Gabriel Aubry育有一名現年5歲的女兒Nahla,跟荷爾同齡的奧利華則是初為人父。兩人2010年因合演《怒海狂鯊》而戲假情真,今年7月,荷爾挺茪j肚子在法國舉行婚禮。

 
 
今日相關新聞
47歲荷爾芭莉順利產子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