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AD2經常打扮性感出席活動。(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其他新聞
歐陽妙芝長子報讀12種興趣班
羅志祥拒醜化楊丞琳
張衛健陪阿媽游水
小齊感激Beyond搖滾精神
肥媽喊爆﹕當最後一次舞台見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AD2面膜敷胸

【明報專訊】女子組合AD2昨日出席護膚品牌「Holika Holika」新店開幕禮,她們穿上吊帶低胸裙在旺角街頭當眾示範互相在胸部塗mask,成員Amy俯身影相時不慎走光,現場不少男士爭位拍照。兩女表示mask可以用來敷面和敷胸,男人喜歡女仔胸部白滑有彈性。「男人不會只留意我們的胸部,也會欣賞內心,我們喜歡溫柔體貼的男士。」

提到有港女當眾掌摑跪地男友成為熱話,AD2評男方無用懦弱,女方暴力野蠻,Amy竟然聲稱希望遭男友打,她解釋:「愈打就愈愛,我不介意玩SM,最緊要不要流血,或者我打對方也OK。」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AD2面膜敷胸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