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陳奐仁的視線正好落在莊思敏胸前,非常尷尬。(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其他新聞
AD2面膜敷胸
歐陽妙芝長子報讀12種興趣班
羅志祥拒醜化楊丞琳
張衛健陪阿媽游水
小齊感激Beyond搖滾精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莊思敏拍H戲遭陳奐仁太太鄙視

【明報專訊】《溝女不離3兄弟》昨日舉行宣傳活動,莊思敏與陳奐仁在戲中飾演冤家,前者穿高跟鞋配短裙,形成女高男矮的強烈對比,合照時陳奐仁的視線剛好落在女方的胸部位置,表情尷尬。

莊思敏談到戲中穿內衣色誘陳奐仁,她原本要求陳太監場,但遭拒絕,她說:「我擔心他的太太誤會,所以叫她到場,但陳奐仁竟說太太覺得我無殺傷力,不當我是女人,故毋須監場。我覺得被歧視,簡直鄙視我!」陳奐仁自言專業又專一,太太才放心。莊思敏續說:「拍攝時我們有很多身體接觸,我需要由胸部至肚臍吻他,導演竟不斷要求我繼續吻下去,幸未觸及重要部位。」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莊思敏拍H戲遭陳奐仁太太鄙視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