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美千禧代冀做好爸媽 只1%愛名利
中國客遊英人均花8000鎊
墨國「怪獸卡車」失控 撞死8觀眾
敘利亞開始銷狺うZ
馬拉拉出書憶襲擊:醒來為父憂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小型飛機赴塞班失事 兩華客亡

兩名中國遊客在乘坐小型飛機往塞班島途中失事遇難。經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證實,6名中國遊客在從美國聯邦北馬利亞納群島的天寧島飛往塞班島途中,所乘坐的7座小型飛機失事,兩名中國遊客和飛機駕駛員遇難,另外4名中國遊客受傷。傷者暫無生命危險。

根據總領事館提供的情況,當地時間10月6日凌晨2時,STAR MARIANS航空公司的一架小型客機,從位於太平洋北馬利亞納群島天寧島起飛後,與控制塔失去聯繫。負責搜救的當地海岸警衛隊在幾小時後發現了飛機殘骸。

機上除飛機駕駛員外的6名乘客均為中國公民,分別來自江蘇、浙江兩省。傷者已被送往當地醫院救治。在同一旅行團隊的部分死傷者家屬已抵達塞班島。

據了解,遊客從天寧島飛往塞班島多乘坐小型飛機。

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得到有關消息後,第一時間介入,聯繫有關旅行社和北馬利亞納群島有關部門,敦促做好傷者救治、死傷者家屬安置等工作。北馬利亞納群島擁有美國聯邦領土地位,首府是塞班島。新華社

 
 
今日相關新聞
小型飛機赴塞班失事 兩華客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