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廣州建車站
農民患病無錢醫自鋸腿
顛覆傳統 結婚換密碼
雙十慶典 馬王微笑握手破冰
蘇貞昌推動倒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六旬翁雙目被挖
院方稱自殘

【明報專訊】粵西茂名一名67歲患有精神病的男子,上周四住院期間雙眼被挖,院方指是他自殘所致,無生命危險,但將永久失明,而老漢說不出是誰挖走他的雙眼。家屬認為院方要負責。

據《南方都市報》報道,被指自殘挖眼的黃伯(圖中),上月因為行為失常,被送到茂名市第三醫院治理。本月3日深夜,該院護士發現黃伯眼珠被挖,眼部血肉模糊。家人事後接到院方通知,同時告知已將黃伯轉送到高州市人民醫院治療。

家人:老伯悉失雙眼激動

茂名醫院方稱,入住受監視病房的黃伯有精神障礙,同房8名病人都被約束行動,故認定是黃伯自殘。院方強調,事後已將精神科主任和一名護士長撤職,並已向衛生和公安等部門呈報事件。黃伯的家屬則稱,之前從未有過自殘行為的黃伯,得知自己眼睛被挖後情緒一直很激動。

 
 
今日相關新聞
六旬翁雙目被挖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