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逃犯移交計劃 兩年有成
列市前市長何世品獲頒城市自由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福克斯妹妹中國行 分享永不放棄精神

【明報專訊】抗癌英雄福克斯的妹妹Judith Fox-Alder上月底應邀去中國參加廣州、長沙及北京的「福克斯長跑」(Terry Fox Run)活動,並有機會與在中國的中小學生對話,與他們分享福克斯永不放棄的精神。

Judith指出,她的哥哥33年前展開橫越加拿大的長跑,當時他一心想做一件,永遠被世人記得的事,而到現在,不僅加拿大人記得他,國際間愈來愈多國家也受他感動,舉辦「福克斯長跑」為當地癌症研究募款,說明福克斯確實做了一件讓世人不會忘記的事。

Judith說,中國舉辦「福克斯長跑」已經有20年的歷史,學生們踴躍參加的熱情讓她印象深刻。

另外,Judith提到,福克斯基金會與台灣的研究機構,簽署250萬元的研究合作備忘錄,基金會將負責其中一半經費,另一半經費則是來自台灣政府,主要資助台灣大學的癌症研究。

福克斯基金會至今已募款6億元,全數投入在癌症的研究上,其中加拿大以外的募款也已達到6,700萬元。

 
 
今日相關新聞
福克斯妹妹中國行 分享永不放棄精神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