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為6元打官司 飯莊食客和解
理大墮樓公關23日設靈
尋嬰屍一度檢可疑骨頭
張曭蛘惟周誹謗
私家車剷入地產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不滿被裁壟斷藝人 無乖~上訴再申覆核

【明報專訊】通訊局9月裁定無並b斷藝人及歌手,違反《廣播條例》,重罰無90萬元。無谷重e已繳交罰款,並向行政會議提出上訴,無足Q表示徵詢法律意見後,昨日已提出司法覆核申請。

浸會大學電影學院總監卓伯棠指出,無角應抱有一種「不服輸」、以司法覆核漫長過程換取繼續保留壟斷安排的想法,「作為大台如果這樣想,就真是過分地小器」。

學者批拖延壟斷安排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無)昨日發聲明,認為通訊局在裁決中未能理解有必要與藝人簽訂獨家條款,「以確保每間電視台節目的獨特性,加強對觀眾的吸引力及節目製作能如期完成,這是娛樂圈的常見做法」。

卓伯棠指出,從未聞內地和台灣的娛樂圈有這種做法,質疑這只是無谷菑v製造出來的「排他性做法」。他說,作為強勢大台仍有排他想法,無酉搨n反思。

通訊局另要求無邑楨12月18日前,通知有關合約歌手藝員終止違規條款和政策。對於在限期前是否會繼續發出有關通知,無足Q晚未有回應。通訊局表示,知悉無邦q視發出了有關申請司法覆核的聲明,通訊局會按既定程序處理有關司法覆核。

 
 
今日相關新聞
不滿被裁壟斷藝人 無乖~上訴再申覆核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