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粉紅錄音筆 難倒陳弘毅
聶德權提早返新工
「港人遷台」傳聞 解釋不停
社工高級文憑學費5.7萬
調查:每次潛水觸碰珊瑚5.9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YouTube年度大熱 「捱麥記」片威威

【明報專訊】網絡視頻鴾漁e不時成為熱話,YouTube噚日公布本年度熱播排行榜,其中由港視製作鵅m「香港電視網上首播」警界線第一集(一氣呵成版)》,奪得YouTube熱門非音樂影片排行榜第三位,至今有逾118萬點擊率,但就不敵榜首鵅m一生只想尋找一個肯挨麥記的女人》,同埋轟動一時、排第二位鵅m14巴港女》片段。

《警界線》第三位

《警界線》第一集早鷁o牌風波之前已經轝ouTube首播,當時已經引起唔少人討論,Emily睇完都好想追埋第二集,直至政府拒絕發牌畀港視事件後,更加有唔少人上網重溫,令影片點擊率大增。

不過,講到氣勢最強勁,都係排行榜首鵅m一生只想尋找一個肯挨麥記的女人》,點擊率近180萬,唔單止引起社會熱烈討論,亦令佢躋身YouTube熱門非音樂影片、兩性關係影片兩大排行榜嚘]首,成為今年雙冠軍。

「YouTube香港2013報告」仲話,原來全球每月平均有10億用戶瀏覽YouTube,觀看影片長度達60億小時,每分鐘有100小時影片上載,真係非常繁忙。

 
 
今日相關新聞
YouTube年度大熱 「捱麥記」片威威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