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髮型屋半邊外牆被汽車撞致損毀不堪。(蕭良文攝)
放大
 
肇事汽車停在店舖門外。(電視畫面)
放大
 
工人正搶修消防水龍頭。(蕭良文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天氣影響 意外頻生
素里騎警消防員齊出力 為食物賙濟庫募捐
加國擬推網上旅遊申請增保安
加國申擴疆界 俄軍加強北極部署
溫東列車站持刀搶手機 警拘素里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越野車失控撞毀髮型屋
本那比昨日清晨車禍

【明報專訊】一輛多用途越野車昨日清晨在本那比喜士定街失控鏟上行人道後衝進一間華裔經營的髮型屋,店舖被撞導致玻璃外牆倒下,簷篷損毀嚴重,髮型屋暫停營業,事件中無人受傷。

該間髮型屋,位於喜士定街(Hastings St.)夾蓋馬路(Gamma Ave.)商場內的一個前舖後居的建築物。消息稱,昨日清晨5時25分,一輛多用途越野車沿喜定街西行線落斜路後,失控衝上行人道,撞及髮型店舖後,再向前往衝,將消防水龍頭撞致斷開。

住在髮型屋後的一名男租客稱,在睡夢中被撞擊聲音驚醒後,感到房間出現搖晃,初時以為是普通交通意外,其後看見亮起警燈的消防車和警車到場,他於是跑出屋外了解情況,看見一輛汽車停在店舖門前附近,車頭損毀。

車禍中無人受傷

他說,肇事車輛是一輛紅色多用途越野車,車內一名20多歲白人男司機,似乎無受傷,司機在消防員協助下離開車輛。被撞至斷開的水龍頭,清水不斷從地底爆裂的水管噴出。

髮型屋女店東事後與親友到場了解事故,對店舖被車撞致損毀感到無奈,其親友顧女士表示,從台灣移民加國幾十年,都是做生意。在上址經營髮型屋已經有16年,這是店舖第一次遇上事故。她表示,店舖損毀嚴重,暫時不能做生意,家人正等候保險公司評詁店舖損毀情況,以便計劃為店舖進行維修。

被撞髮型屋的半邊舖位玻璃外牆連防盜鐵框,以及角位的另一幅外牆均被撞嚴重損毀和倒下,而店內物品四散地面。昨日上午工人正在店外為損毀的消防水龍頭進行搶修。

 
 
今日相關新聞
越野車失控撞毀髮型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