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壇蜜蠟像貴過真人
Bieber送暖到菲律賓
Gisele扮靚不忘餵母乳
Beyonce驚變火柴人
A-Pink否認打機爆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保羅獲加本周末舉殯

【明報專訊】《狂野時速》男星保羅獲加(Paul Walker,圖)上月30日因車禍逝世,終年40歲,據報洛杉磯法醫完成解剖程序後,前日已把保羅遺體交還親屬,預計本周末將舉行私人葬禮,僅邀請極少數家庭成員及《狂野時速》拍檔出席,藉此低調送別保羅。

據娛樂新聞網站E! News引述知情人士透露,有關葬禮的細節,目前仍在商討,暫時未能向外間披露,但有法醫向《洛杉磯時報》記者表示,保羅遺體已運送到洛杉磯近郊的科士蘭墓園,換句話說,他將會跟流行曲天王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及「玉婆」伊莉莎伯泰萊(Elizabeth Taylor)等已故名人為鄰。

 
 
今日相關新聞
保羅獲加本周末舉殯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