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擬建庇護所 溫市被轟欠諮詢
聖誕燈飾節 植物園變仙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卑詩失1700萬ESL撥款

【明報專訊】卑詩專上教育廳長維克(Amrik Virk)昨日指出,聯邦政府明年取消《加拿大-卑詩省移民協議》(Canada-BC immigration Agreement)之後,本省將失去1700萬元幫助新移民學習英語的撥款。

他表示,根據該項協議,聯邦政府一年對卑詩省撥款2200萬元作為「英語作為第二語言」(ESL)的訓練經費,專上教育廳可使用其中的1700萬元,在公立大學及學院開設幫助新移民的英語課程,但聯邦政府在去年4月就已經通知本省該項撥款將在明年取消。

維克說,省政府稍早前輔導本省專上學校直接向聯邦申請「英語作為第二語言」撥款,但他最近得知沒有一個申請案獲得批准。

本省去年約有9萬名學生接受「英語作為第二語言」訓練。維克表示,他不願臆測聯邦政府未來的做法,只知道專上教育廳將不再收到1700萬元的撥款。

 
 
今日相關新聞
卑詩失1700萬ESL撥款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