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Costco多賺2.2% 遜預期
Home Depot料本年盈收遜預期
MRO擬售海外資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汽車之家上市升76%

汽車之家以30.16美元開市,較周二晚定價17美元升77.4%;收市報30.07美元,升13.07美元或76.88%;市值31.4億美元。

汽車之家11月4日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遞交上市申請,擬集資1.2億美元。11月27日把每股美國預託證券(ADS)招股區間訂為12至14美元,發售782萬股。

其後由於反應理想,汽車之家周二把訂價區間升到14至16美元,晚上招股定價更升至17美元,較最初區間中位數升三成。

包銷商德意志銀行和高盛預期用盡117.3萬股額外認股權,令上市發售ADS股份達899.3萬股,集資總額增至1.5288億美元。

  這是今年第七家在紐約上市中國概念股,遠多於去年的兩家,上市後股價表現也理想,反映華爾街中概股熱潮恢復。

汽車之家2005年成立,銷售收入從2007年不到100萬元人民幣,增加到今年超過10億元,業務收入主要來自汽車廣告、代理商會員服務以及代理商廣告,分別佔總銷售收入的60%、26%、14%。

 
 
今日相關新聞
汽車之家上市升76%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