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納比:不滿頻換訓練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武漢聘前國奧助教任主帥

已降入中甲聯賽的武漢卓爾俱樂部昨日公布,聘請曾任中國國奧隊助理教練的克羅埃西亞籍教練德拉岑·拜塞克擔任主教練,合同期為三年。

在不久前結束的2013年中超聯賽中,「升班馬」武漢卓爾俱樂部因積分墊底,慘遭「中超一年遊」,下賽季只能征戰中甲賽場。

早在中超最後幾輪,卓爾就安排球隊助理教練鄭斌臨場執教,外界普遍認為,俱樂部或許將委任武漢籍球員鄭斌從中甲重新打起。而此次宣布聘請拜塞克擔任主教練,似乎有些出乎外界預料,不過鄭斌仍出現在足球隊教練組成員名單中。

據卓爾俱樂部介紹,作為歐足聯講師的拜塞克,曾先後擔任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和波蘭頂級俱樂部主教練,2010年開始在中國執教,曾先後擔任上海申花隊助理教練、中國國奧隊助理教練和上海申花隊、湖南湘濤隊主教練。

對於此次選帥原因,俱樂部表示,拜塞克年富力強,執教經驗豐富,熟悉和了解中國足球,其執教風格注重地面傳切配合,注重年輕球員的培養和發掘,而且重視和善於與俱樂部及球迷溝通。這些都符合俱樂部的發展理念和用人標準。

 
 
今日相關新聞
武漢聘前國奧助教任主帥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