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中大電動校巴首日出師不利
一成人棄考DSE 教局:非「跳船」
時事通識教材
讀賣書人﹕序言書室 小眾交流 以書聚賢
中文作戰攻略﹕口語溝通新形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林鄭前政助屋企返新工

【明報專訊】前政務司長政治助理張秀麗上年11月辭職,離開政府,W鰲X個月,M家準備再就業。政府噚日發出新聞稿,話批准佢以自僱形式,鰜峊囍V客戶提供同傳訊有關麊A務。政府話,為免有利益衝突,「前任行政長官及政治委任官員離職後工作諮詢委員會」對佢從事儱s工提出灟郃謘C

委員會提出麰郃謋]括﹕不應牽涉政府的索償、訴訟、索求或談判中代表任何人;不應參與有關政府事宜的游說工作;不應參與競投政府任何合約;不可透露當政務司長政治助理時接觸嚝鰼K資料等,要佢遵守。

委員會話,有魕O灟郃謘A張秀麗從事新工,唔會引起公眾負面鴾狨釵P觀感。Emily鰫O度祝張秀麗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今日相關新聞
林鄭前政助屋企返新工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