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謝霆鋒一向懂得投資,他有無興趣效法趙薇投資酒莊?
放大
 
王菲在巴黎逛名店時被遊客要求拍照,未有拒絕。
放大
 
王菲上載人在巴黎的圖片,是否想告知大家她未有隨好友趙薇轉到波爾多酒莊?
放大
 
趙薇(右)招呼謝霆鋒及友人到其波爾多酒莊參觀及分享美酒。
放大
 
趙薇做事一絲不苟,為了布置餐桌,就連鮮花都親手揀。
放大
 
趙薇一向好客,所以安排整桌美食,招待專程遠道而來的霆鋒。
放大
 

其他新聞
千嬅睇BB衫 惹懷孕疑雲
王祖藍只留兩個包畀女友:佢要減肥
李連杰幫囡囡揀舞伴
陳敏之高衩現43吋長腿
吳君如港大講座談演妓女秘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霆鋒王菲法國緣慳
酒莊拍節目 趙薇拉攏不果

【明報專訊】謝霆鋒與王菲分手接近10年,近日不約而同在法國出席時裝周活動,霆鋒更相約王菲的好友趙薇到酒莊拍攝由他主持的美食節目,令人期待這對昔日戀人會否因為趙薇的緣故,有機會重遇。有粉絲希望「鋒菲」能重燃愛火,故大家緊盯霆鋒與王菲會否來一次世紀法國聚頭。據知,雖然兩人有緣同在法國,但可惜無緣再度見面,王菲沒有陪伴好友趙薇返酒莊,所以世紀聚頭亦成空。

謝霆鋒近日到法國拍攝飲食節目《十二道鋒味》,先與范冰冰在巴黎街頭手拖手浪漫漫步,再到塞納河畔品嘗法國餐。霆鋒接茤啎j隊抵達趙薇在法國西南部波爾多的酒莊拍攝,有網民將拍攝花絮照片上載微博,該女網民是趙薇酒莊的鄰居,趙薇更特別邀請她的父親參與介紹酒莊美酒,該網民大讚趙薇平易近人。

趙薇邀鄰居介紹美酒

從照片所見,趙薇酒莊的花園頗有歐陸味道,陽光照射十分溫暖,花園長^擺滿美食、水果及美酒。趙薇親自為各嘉賓揀酒,他們有講有笑,心情愉快。霆鋒以啡色皮褸配襯牛仔褲,保持一貫酷中帶型的風格。趙薇則戴上太陽眼鏡,她的閃耀鑽石耳環盡顯貴氣。可惜畫面如何豐富,但因王菲不在場,始終是一種遺憾。

壽星女邀王菲酒莊慶祝

後天(12日)是趙薇的38歲生日,據知她曾邀請王菲到酒莊共度,不過王菲有感與前夫李亞鵬之間的婚姻才剛告一段落,不想在此刻再介入是非之中,加上霆鋒與趙薇要工作,她不希望影響別人,所以只有婉拒好意。這對分手10年的舊情人世紀聚頭一幕,只能留下遺憾。

王菲仍在巴黎

王菲昨晚上載巴黎鐵塔夜景及一張戴上法式闊邊大帽的照片,似乎想說明仍在法國北部的巴黎,並無到酒莊。有網民得悉王菲的行程,透露她今天就要返北京,所以才趕緊時間繼續漫遊巴黎呢!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霆鋒王菲法國緣慳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