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千嬅在童裝店大有收穫,助手代取戰利品。(攝影/採訪:梁榮達、劉永銳)
放大
 
楊千嬅一路睇BB衫,一路以手掩肚,容易讓人誤會又有驉C(攝影/採訪:梁榮達、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王祖藍只留兩個包畀女友:佢要減肥
李連杰幫囡囡揀舞伴
陳敏之高衩現43吋長腿
吳君如港大講座談演妓女秘笈
胡杏兒懶理被窒 與吳卓羲玩自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千嬅睇BB衫 惹懷孕疑雲

【明報專訊】藝人走紅不易,做潮媽藝人更難,楊千嬅雖然有個黐身囝囝Torres,只要她拿手袋出街,囝囝都會出喊功要留住她。千嬅近日開始工作忙碌,但仍爭取間幫兒子買新衫。記者前日撞見不施脂粉的千嬅在助手陪同下,到利園的童裝店BAPE Kids購買童裝。

穿上厚身冷衫的千嬅一直在睇BB衫,有意無意間以手掩肚,容易惹人誤會她再度懷孕,難道她終答允老公丁子高要求,願意今年內追個女,所以睇定BB衫?

幫囝囝買童裝

千嬅最終買了一批1至2歲以上的童裝,她發現記者拍照後,戴上太陽眼鏡及保持笑容,由於她手腕發炎未完全康復,故女助手代勞拿蚞唭Q品。問她是否買來送給囝囝,補償未能經常陪伴兒子?千嬅說:「我送禮呀!因為未來有好多節日要送禮物畀小朋友,所以有時間買定先。」她之後健步如飛離開,看來丁生想追多個女,還是要耐心等待了。

採訪:梁榮達、劉永銳

 
 
今日相關新聞
千嬅睇BB衫 惹懷孕疑雲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