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胡杏兒的金句「我找到了」被拿來開玩笑,但她無損心情,大擺Chok樣跟吳卓羲玩自拍。(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阿Sa及張敬軒模仿胡杏兒與李思捷的整蠱相,認真鬼馬。
放大
 

其他新聞
阿Sa沒羨慕Baby收跑車
張家輝吳彥祖 天橋槍戰
巫啟賢改穿黑衫演出
梁詠琪楊采妮做瑜伽行善
何超蓮返內地 捧吳克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胡杏兒懶理被窒 與吳卓羲玩自拍
阿Sa軒仔模仿「我找到了」

【明報專訊】一句「我找到了!」成為最近全城金句,女主角胡杏兒昨日與吳卓羲為「公益金慈善單車挑戰賽」擔任主禮嘉賓。司儀介紹杏兒出場時,多次以她的金句「我找到了」來揶揄開玩笑,杏兒只能無奈苦笑。同場的張敬軒與蔡卓妍(阿Sa)亦乘機抽水,鬼馬地模仿杏兒相中的甫士,十分搞笑。不過,杏兒似乎無被「我找到了」嚇到,活動結束後她與吳卓羲Chok爆自拍;如果當日「我找到了」的男主角是吳卓羲,《衝上雲霄II》中Issac與夏晨便可再續前緣。

杏兒和吳卓羲亦談及馬航客機失蹤事件,杏兒自言有很大感受,因為去年在北京工作,故她亦有乘搭過往返馬來西亞與北京的航機,加上今次事件有不少中國人而倍感難過,並替機上乘客的家人擔心。吳卓羲自言怕搭飛機,每次遇到氣流都會驚到掌心冒汗,他希望飛機無事,所有人吉人天相。

吳卓羲怕搭飛機

談到今次活動,吳卓羲表示由小到大都喜歡騎單車,不用開工時也會去做運動;胡杏兒則說:「這個年紀運動很重要,做得多運動,人都會靚些、瘦些同精神些。」

記者:陳釗

 
 
今日相關新聞
胡杏兒懶理被窒 與吳卓羲玩自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