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張家輝於片中率領「鬼王黨」搶劫鑽石後逃走,在天橋遭警方攔截,雙方爆發激烈槍戰。
放大
 
吳彥祖戴上頭盔及避彈衣外,腰間還裝上特製的攝影機和支撐架超過24磅,真是有苦自己知。
放大
 

其他新聞
巫啟賢改穿黑衫演出
梁詠琪楊采妮做瑜伽行善
何超蓮返內地 捧吳克議
星級專欄•小女人周記﹕四念處觀《香港仔》
秋生暗示杜汶澤眾叛親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張家輝吳彥祖 天橋槍戰
西九龍走廊封路3天

【明報專訊】張家輝與吳彥祖主演的電影《魔警》,有一場鬧市天橋上火拼的大槍戰戲,劇組特別在西九龍走廊封路3天拍攝。這場戲講述家輝率領「鬼王黨」搶劫鑽石後逃走,在天橋遭警方攔截,雙方爆發激烈槍戰,令無辜市民受牽連,死傷慘重。劇組除封路72小時取景,還動用70名臨時演員扮演市民及傷者,40架不同型號車輛,5組攝影機同時拍攝,幕後工作人員超過120名。

導演林超賢表示原本屬意太子道天橋,但政府有關方面怕太接近民居,加上爆破、槍戰等,可能對市民構成危險,他們提出多項措施確保安全,最終都被否決申請。之後改到西九龍走廊,大家齊心完成他心中的鬧市槍戰感覺,效果逼真。

為營造真實的現場感,吳彥祖戴上頭盔和避彈衣等重型裝備外,腰間還裝上特製的攝影機和支撐架,超過24磅。他拍完後腰痛得很厲害,要當時懷孕的太太幫他按摩,對不起她。家輝等大賊則要戴不同鬼王面具,口鼻位置密封,透啖大氣都不能亦同樣辛苦。

記者:葉靜文

 
 
今日相關新聞
張家輝吳彥祖 天橋槍戰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