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黃秋生自言以前對杜汶澤(小圖)幾好,當然對方不覺得。(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任白」4戲寶成世紀粵曲
秋官少過問女兒戀事
蔡依林賣力演唱懶理露打底褲
草蜢開騷請軟硬食檸檬
鄭秀文晨早6時做運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秋生暗示杜汶澤眾叛親離
「我是最後一個離開他」

【明報專訊】黃秋生、張敬軒及甄詠蓓昨日於灣仔演藝學院舉行舞台劇《EQUUS 馬》分享會,導演麥兆輝現身撐場。秋生表示為演該劇壓力大,劇本厚如記事簿,背台詞背到失魂、失常兼失眠;他又指自認「皇帝蕉」的軒仔於戲中的性愛場面無可避免。

「誰跟他是朋友?」

早前秋生與杜汶澤因特首梁振英的女兒梁齊昕而隔空罵戰,阿澤宣稱容忍秋生,只是不想令經理人霍汶希難做;對此,秋生反駁:「容忍我什麼?講說話無根據,整件事我只講兩個問題,他話人(指梁齊昕)無知,自己是不是知好多?話人冷血,自己有幾熱血?我不是針對他,任何人講這些說話,我都會問這兩個問題,搞搞幭雂F不知說到去哪堙C」是否因積怨跟阿澤反面?秋生反問:「反什麼面,有什麼面反?」問二人不再是朋友?秋生暗示阿澤眾叛親離,並說:「誰跟他是朋友?這行幾多人跟他是朋友?我是最後一個離開他!以前我對他幾好,當然他不覺得。講包容?知不知幾多人包容過他,現在不再包容?自己查鵅A我不可以代別人講。之前新聞有講過,不再包容,因為無得包容了。我無謂做衰人,跟他講某些事又不合聽,為了什麼?睇起來似乎他不知囉!」

張敬軒背部全裸拍海報

軒仔昨晨出席活動時透露,他為舞台劇拍了一輯背部全裸的宣傳海報,會貼於巴士車身,笑言為藝術犧牲。問有否因此練股?軒仔抵死地說:「我以前係潛力股,練了兩個月,現在是優質股。」他直言未敢通知媽咪,驚嚇到,但媽咪知他演此劇:「媽咪叫我不好搞到兒童不宜,她不知英國的劇本,以為不雅,其實很高雅,我又無偶像包袱。」正式演出時會否真露?軒仔稱要排練過才知,對手是方皓文;英國版有性愛場面,男女主角更全裸上陣,但他們要排練過再衡量,亦未知香港尺度。軒仔坦言不介意露,同場的Sa聞言表示:「我好介意,我驚!」軒仔指這不是賣點,不是賣點是焦點?阿Sa說:「係一只蕉的蕉。」軒仔口快答是皇帝蕉;阿Sa即做手勢示意皇帝蕉「短小」,二人大撒鹽花,非常惹笑。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秋生暗示杜汶澤眾叛親離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