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草蜢開騷請軟硬食檸檬
鄭秀文晨早6時做運動
大姐大手記﹕劉德華係「榮仔」 發哥叫「細狗」
鄧九雲做「家人」 何韻詩話事
JC收埋「警鐘」 輸Lea T.低胸熱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蔡依林賣力演唱懶理露打底褲

【明報專訊】蔡依林一直為了在台上保持苗條身段,不知是否經常要節食,加上日日迷看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所以她昨日在社交網站Instagram有感而發表示:「女明星不能太胖,也不能太瘦,也不能忽然變美,健壯還會落私(lose)掉男粉絲,恐怖的是,還逼迫我們不能變老!狼客(客人)啊!我們不是雕像,頌伊啊∼他們要求好高。」顯見她中《星星》毒很深,尤其是全智賢演的大明星「千頌伊」,很多心情她都有過。

中「星星毒」

不過,就算「中毒」蔡依林都要繼續努力演出,故前晚她在台北冒雨出席一個演唱會擔任壓軸表演嘉賓,她以一襲銀黑色千層蛋糕短裙亮相,但可能裙子過短,她賣力演唱之時不慎露出打底褲,大家都替她心驚;但身經百戰的她連唱7首歌也面不改容,堅持唱完才整理裙子。

去年蔡依林為演唱會練鋼管舞墮地,有陣子因腦部暈眩,去做核磁共振檢查,幸好沒傷到腦,但這意外沒嚇退她對鋼管的熱情;目前每周上兩次鋼管課,再練兩堂瑜伽,一字馬對她已是小事,還可以將腿後勾到頭部。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蔡依林賣力演唱懶理露打底褲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