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鄧九雲與何韻詩的關係愈來愈明朗化,相信粉絲也會支持。(攝影:鍾偉茵)
放大
 
何韻詩(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JC收埋「警鐘」 輸Lea T.低胸熱褲
Cara G.偕囡囡出院愛回家
吳家麗單身多年無人追
馬德鐘減產掙少
丁噹半天吊 降落腳軟墮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鄧九雲做「家人」 何韻詩話事

【明報專訊】何韻詩與同性密友鄧九雲關係愈見明朗,早前阿詩更在網上公開祝賀鄧九雲生日。鄧九雲前晚低胸小露性感出席派對時,大方談阿詩,她笑言二人何時成為家人要問過阿詩。

鄧九雲前晚來港出席Hennessy V.S.O.P派對,問她會否趁機相約阿詩見面?她表示昨日留港欣賞好友韋羅莎的舞台劇。有傳她與阿詩結伴到日本慶生,鄧九雲否認:「我生日在台灣過。阿詩陪伴?有很多朋友,沒有兩個人,我生日希望跟家人朋友一起度過。」至於阿詩何時成為她的家人?鄧九雲笑說:「那要問她了,主持的不是我。」鄧九雲笑說阿詩送了她一句「生日快樂」,而網上大騷的故事書禮物,則是一班朋友所送。

不知粉絲代為示愛

提到阿詩粉絲早前在澳洲登廣告牌,代阿詩向鄧九雲示愛,鄧九雲表示不知情:「會不會是一場誤會?我回去看一下。」阿詩粉絲十分接受她,鄧九雲笑說:「只要任何人喜歡我,我都開心。」談到與阿詩誰酒量較好?鄧九雲笑說:「很難比,我們沒有比,我們不會喝醉。」

雖然鄧九雲稱會相約阿詩睇舞台劇,但阿詩昨日無現身,同行友人當中其中一位是阿詩的助手。問到阿詩無同行,有無失望?鄧九雲邊行邊笑,並無回答。

記者:李潔盈 鍾一虹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今日相關新聞
鄧九雲做「家人」 何韻詩話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